如何从 iPhone 锁定屏幕控制其他设备上的 Spotify

Spotify Connect 功能允许您选择不同的设备来播放 iPhone Spotify 应用程序中的音乐。只需从应用程序中选择所需的设备,音乐就会开始在该设备上播放,您可以从打开的应用程序中控制它。

但是您可能有兴趣从锁定屏幕控制其他设备上的 Spotify,就像您通过蓝牙扬声器或通过连接到 iPhone 的耳机收听一样。这是可能的,但需要您在应用程序中启用特定设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

如何在 iPhone Spotify 应用程序中启用“设备锁定屏幕”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更改此设置会影响您在其他设备(例如计算机)上播放 Spotify 时控制它的能力。通过启用此设置,当您使用相同的 Spotify 帐户在另一台设备上播放音乐时,您将能够从 iPhone 的锁定屏幕控制 Spotify。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设备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设备锁屏 打开它。该设置在下图中启用。

您是否使用其他应用程序收听播客?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有很多播客可供选择,您甚至可以关注它们,以便在这些播客发布新剧集时始终了解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