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Apple Watch Dock 中删除某些东西

Apple Watch 上有一个应用程序屏幕,您可以通过按下手表侧面的表冠按钮访问该屏幕。这允许您打开设备上当前安装的任何应用程序。但是该应用程序屏幕可能会很快填满,并且可能很难找到和选择合适的应用程序,尤其是如果您想着急的话。

幸运的是,手表上还有另一个地方可以打开应用程序。此位置称为扩展坞,它是一个可自定义的位置,您可以在其中放置多个不同的应用程序。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其中有您不想要的默认应用程序,因此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Apple Watch Dock 中删除这些应用程序。

如何从 Apple Watch 的 Dock 中删除应用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atchOS 3.2.3 中的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在手表本身上执行,但也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完成。如果您选择走 iPhone 路线,请选择“我的手表”选项卡,选择“程序坞”选项,点击“编辑”,然后删除您不想出现在那里的任何应用程序。否则,请在手表上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按下手表侧面的按钮以打开扩展坞。请注意,这是更扁平的按钮,而不是表冠。

第 2 步:向左或向右滑动以找到要删除的应用,然后向上滑动。

第 3 步:点击 消除 按钮从 Apple Watch Dock 中删除该应用程序。请注意,这不会删除应用程序本身。它只是将其从坞站中移除。

您是否在手表上看到一个看起来像一滴水的蓝色图标?找出水滴图标的含义,以便您可以在必要时启用它,或者在不再需要时退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