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Microsoft Edge 中关闭选项卡

与 Microsoft Edge 的桌面版本非常相似,iPhone 版本允许您使用选项卡同时打开多个网页。这使您可以更轻松地同时在不同的网页之间快速切换。它还允许您在阅读另一页时保持打开和访问一页。

但是,打开所有这些选项卡会使您难以找到所需的选项卡,尤其是在无意中或出于不同目的打开了其他选项卡时。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Edge 中关闭选项卡,如果您愿意,您甚至可以选择一次关闭所有选项卡。

如何在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关闭单个选项卡或关闭所有选项卡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在 iPhone 上安装了 Microsoft Edge,并且您想知道如何关闭在应用程序中打开的浏览器选项卡。您可以按照本指南将 Microsoft Edge 下载到您的 iPhone。

步骤 1:在 iPhone 上打开 Microsoft Edge 应用。

第 2 步:触摸屏幕底部栏中的选项卡图标。它是正方形内带有数字的图标。

第 3 步:点击要关闭的选项卡右下角的 x。您可以通过触摸屏幕底部的全部关闭按钮来关闭所有打开的选项卡。

如果您发现经常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新应用程序、音乐或视频,请了解有关管理 iPhone 存储空间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