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Outlook 2013 中选择电子邮件时如何停止将其标记为已读

您是否注意到 Outlook 经常将您的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即使您实际上并未阅读电子邮件?这是因为 Outlook 2013 中的设置,当收件箱中的选定邮件发生更改时,电子邮件被标记为已读。本质上,每当您的收件箱中突出显示一条消息时,只要您单击另一条消息,该消息就会被标记为已读。

如果您总是在窗口右侧的阅读窗格中阅读电子邮件,这很好,但您可能更喜欢手动将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或者您可能会发现电子邮件被错误地标记为已读,这导致您跳过它们。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此行为,以便在您只需在收件箱中选择其他电子邮件时,Outlook 2013 就会停止将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

单击收件箱中的邮件后,如何阻止 Outlook 2013 标记为已读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执行的。本指南假设 Outlook 当前将电子邮件标记为已读,如果您在收件箱中单击它,即使没有打开它,然后单击另一封电子邮件。完成这些步骤将改变该行为,以便仅当您在其自己的窗口中打开电子邮件时才将其标记为已读。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选项 窗口左侧栏中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先进的 选项卡中的 展望选项 窗户。

第四步:点击 阅读面板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选择更改时将项目标记为已读 删除复选标记。然后你可以点击 在这个窗口和 展望选项 应用和保存这些更改的窗口。

Outlook 似乎没有像应有的那样经常检查新电子邮件?了解如何更改 Outlook 2013 中的发送和接收频率,并开始更频繁地检查新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