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复制图片

多年来,iPhone 的照片应用程序变得越来越强大,甚至还建立了一套不错的工具,您可以使用这些工具来编辑照片。但是,无论您是在积极尝试改进图片,还是尝试用它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您都可能担心会丢失原始的、未更改的图像副本。

避免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创建原始图片的副本,您可以保持原样。幸运的是,这也不需要您将图片转移到其他地方。相反,您可以利用 iPhone 上的一个工具,让您直接从相机胶卷复制图片。

如何在 iOS 10 中创建图片的副本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的结果将是图片的第二个副本,该副本作为与原始文件完全独立的文件存在。您将能够分别更改或修改每张图片,而不会影响其他版本。

第 1 步:打开 相片 应用程序。

第二步:选择要复制的图片 相机胶卷.

第 3 步:触摸 分享 屏幕左下角的图标。

第 4 步:点击 复制 底部行中的按钮。

您现在应该在 iPhone 的相机胶卷上拥有该图片的副本。它应该出现在相机胶卷的末尾,作为设备上的最新照片。如果您要复制的图片存储在 iCloud 中,则可能需要先下载一两秒钟。

iPhone 上的图片和视频会占用大量存储空间,因此您可能会发现需要清除其中的一些空间以获取更多图片和视频,或者您想尝试新的应用程序。了解多种释放 iPhone 存储空间的方法,并查看一些可帮助您获得所需存储空间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