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新幻灯片

虽然您在 Google 幻灯片中创建的演示文稿在技术上可以只包含一张幻灯片,但您很可能需要多张幻灯片来传达您的演示文稿所需的所有信息。或者,您可能收到了同事的要编辑的演示文稿,并发现添加新幻灯片会对其进行改进。

幸运的是,您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添加新幻灯片。我们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其中三个,以便您可以添加新幻灯片并将其按所需顺序放置在幻灯片中。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为幻灯片添加新幻灯片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在 Google 幻灯片中已有一个现有的演示文稿,并且您想要向该演示文稿添加新幻灯片。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上打开您的 Google Drive,然后单击要添加新幻灯片的演示文稿。

第 2 步:从窗口左侧的列中选择要添加新幻灯片的幻灯片。

第 3 步:选择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新幻灯片 窗口底部的选项。

请注意,您还可以通过按添加新幻灯片 Ctrl + M 在键盘上,或单击 + 幻灯片列上方的按钮。或者,您可以单击右侧的箭头 + 按钮并为新幻灯片从多种不同格式中进行选择。

添加幻灯片后,如果它在幻灯片中的位置不正确,您可以通过单击并按住幻灯片缩略图然后将其拖动到正确位置来将其拖动到正确位置。

您是否试图让您的演示文稿具有专业的外观,但在格式方面遇到了问题?尝试使用 Google 幻灯片默认主题之一,看看是否会产生您希望实现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