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回声点上的音频通知

Echo Dot 是一款有趣且价格低廉的设备,可让您做很多不同的事情。它的功能之一是能够与您的亚马逊帐户同步,这也使其能够获取通知和消息。

不幸的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有与通知和消息相关的音频通知,您可能会发现它会分散注意力或具有破坏​​性。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 Echo Dot 的设置,这样您就不会再在 Echo 或 Echo Dot 上收到该音频通知。

如何在 Alexa 应用程序中禁用回声点的音频通知和消息声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Alexa 应用程序。完成这些步骤后,当您在 Echo Dot 上收到通知或消息时,您当前听到的通知声音将停止。

第 1 步:打开 亚历克萨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左上角的菜单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屏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要为其禁用音频通知的设备。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声音 选项。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声音的 在里面 通知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禁用了音频通知。

您家中是否有不止一个 Echo 或 Echo Dot,并且您希望能够同步它们以便您可以同时在所有这些设备上播放相同的音乐?了解如何在多个 Echo 上同时播放相同的音乐,打造简单、实惠的全家音频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