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 - 如何在收到新电子邮件时播放声音

人们对通知有不同的感受和偏好。有些人想要得到他们所能得到的所有通知,而且通知越具有干扰性越好。然而,其他人不想收到任何通知,而是更愿意按照自己的条件检查他们的应用程序和帐户。

如果您喜欢接收通知,那么您可能希望在 Outlook.com 帐户中启用一项设置,以便在收件箱中收到电子邮件时播放声音。这可以防止您需要不断检查收件箱中是否有新消息,并且可以在听到声音时直接前往收件箱。

如何在 Outlook.com 中为新邮件启用声音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启用一项设置,当您在 Outlook.com 收件箱中收到新电子邮件时,该设置会播放通知声音。请注意,您需要在浏览器中打开 Outlook.com 才能发生这种情况。

步骤 1:转到 Outlook.com 并登录您希望为其启用声音通知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查看完整设置 菜单底部的链接。

第 4 步:选择 一般的 菜单左栏中的选项。

第 5 步:选择 通知 中心栏中的选项。

第 6 步:单击左侧的框 收到消息时播放声音,然后单击 保存 菜单右上角的按钮。

您是否厌倦了在 Outlook.com 中接收已读回执请求,并且想要阻止它们?了解如何关闭 Outlook.com 中的已读回执请求并自动拒绝您在 Outlook 帐户中收到的任何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