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com 中关闭链接预览

使用 Outlook.com 电子邮件中的默认设置,只要您向正在撰写的电子邮件添加超链接,或收到包含链接文本的电子邮件,就会显示链接网页的预览。虽然这可能很有帮助并且有些人喜欢使用,但您可能更喜欢以更紧凑的方式撰写或查看链接。

幸运的是,此设置称为链接预览,当您使用 Outlook.com 的浏览器版本时,您可以选择将其关闭。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禁用此设置,以便停止此行为。

如何停止在 Outlook.com 中显示链接预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也可用于执行这些步骤。完成本指南后,您将更改 Outlook.com 帐户中的设置,以便在查看电子邮件中的链接时不再看到网站预览。您仍然可以单击链接并访问该站点,但预览将不再包含在电子邮件中。

步骤 1:登录您的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查看完整设置 菜单底部的链接。

第 4 步:选择 撰写和回复 菜单中心栏中的选项。

第 5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预览电子邮件中的链接 在菜单的链接预览部分下。然后你可以点击 保存 在菜单的右上角应用更改。

此菜单包含许多不同的选项,用于自定义 Outlook.com 电子邮件体验。了解如何启用通知声音,例如,如果您在打开的 Outlook.com 窗口中收到新电子邮件时想要音频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