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Yahoo Mail 中创建新文件夹

当您开始收到大量电子邮件时,将它们全部组织起来可能会有点麻烦。虽然 Yahoo Mail 的搜索功能相当不错,但您不能总是依靠自己的记忆来查找所需的信息。加强电子邮件组织的一种好方法是添加新文件夹。

在 Yahoo Mail 帐户中创建新文件夹后,就可以将邮件拖放到该文件夹​​中。因此,例如,如果您有一个特定的朋友或一组熟人,并且您想将他们的所有消息放在一个位置,您可以创建一个文件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Yahoo Mail 中创建一个新文件夹。

如何在 Yahoo Mail 中添加自定义文件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使用了 Yahoo Mail 应用程序的全功能版本。如果您的 Yahoo Mail 看起来与下图所示不同,那么您可能使用的是 Yahoo Mail 的基本版本。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模式。

第 1 步:转到 Yahoo Mail 并登录您要为其创建新文件夹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2 步:找到 文件夹 窗口左侧栏中的项目。

第 3 步:将鼠标悬停在“文件夹”一词上,然后单击 新建一个文件夹 按钮。

步骤 4:键入新文件夹的名称,然后按 进入 在您的键盘上创建它。

您是否注意到当您在电子邮件中键入链接时,雅虎会添加网站的矩形预览?如果您不喜欢这些链接预览,请了解如何关闭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