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雅虎邮箱中的链接预览

添加电子邮件链接是让电子邮件联系人访问与您正在进行的对话相关的网页的好方法。 Yahoo Mail 有一项功能,在您在电子邮件正文中创建链接后,将生成链接网页的预览。这对某些电子邮件用户来说可能是有益的,但您可能会发现自己不喜欢它的外观。

幸运的是,此设置称为链接预览,您可以在帐户中关闭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 Yahoo Mail 中的链接预览,以便链接的唯一部分是带下划线的可点击文本。

如何禁用 Yahoo Mail 中的链接预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本指南假定,目前,当您在电子邮件中键入网页地址时,雅虎也会生成链接网页的预览,并显示在链接下方。遵循这些步骤将停止该行为,以便您只有链接。

第 1 步:转到 //mail.yahoo.com 并登录您的 Yahoo Mail 帐户。

第 2 步:将鼠标悬停在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上,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择 写电子邮件 菜单左侧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自动生成链接预览,然后单击 保存 按钮以应用更改。

您是否希望在不离开雅虎邮箱的情况下管理另一个电子邮件帐户?了解如何在 Yahoo Mail 中添加另一个电子邮件帐户,从而更轻松地查看和发送来自多个帐户的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