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屏幕分辨率

屏幕上的所有内容是否都很小,或者您的计算机显示器是否没有占据显示器的全部尺寸?这很可能是显示分辨率,您可以通过更改 Windows 10 中的显示分辨率来解决此问题。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Windows 10 分辨率设置,以便您可以选择当前所选内容以外的内容。将有一些可供您选择的选项,因此您可以尝试所有这些选项,直到找到最好的一个。

如何调整 Windows 10 显示分辨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中执行的。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控制显示器显示分辨率的选项。所有显示器都不同,某些分辨率在某些显示器上看起来会更好。此外,您的显示器可能不支持某些分辨率,因此它们可能不会作为选项提供。使用推荐的选项通常是个好主意,但某些情况可能会要求您使用不同的选项。

步骤 1:单击屏幕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钮。

第 2 步:选择 设置 Windows 菜单左侧的选项。这是一个看起来像齿轮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系统 按钮。

第 4 步:单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解决,然后选择所需的分辨率。请注意,屏幕将立即更改以反映此更改。

如果您喜欢这些更改,请选择 保持更改 选项。如果没有,请单击 恢复 回到上一个分辨率。

您是否因为想尝试而安装程序,但最终感到失望?了解如何卸载 Windows 10 中的程序,使其不再占用计算机硬盘上的任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