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插入度数符号

在 iPhone 上默认可用的所有不同语言键盘以及您可以下载和安装的各种第三方键盘之间,您可以在笔记中键入许多不同的字符和符号,电子邮件或短信。

但是,您可能不知道的一个符号是度数符号。如果你告诉别人温度是多少,你会写下这个符号。到目前为止,您可能一直在使用“度数”这个词,但可以在不安装任何额外键盘的情况下使用度数符号。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插入度数符号。

如何在 iOS 11 中输入度数符号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将在笔记中添加度数符号,但您可以使用相同的方法将度数符号添加到使用 iPhone 默认键盘的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包括邮件或消息。

第 1 步:打开一个使用键盘的应用程序。如上所述,我正在打开 笔记 应用程序。

步骤 2:将光标放在要添加度数符号的点上。

第 3 步:点击屏幕左下角的数字按钮。这是 123 按钮。

第 4 步:点击并按住 0 按钮,然后选取弹出式菜单左侧的度数符号。

您现在应该在文本字段中先前放置光标的位置看到一个度数符号。

您是否希望 iPhone 将键盘上的字母显示从小写切换为大写,具体取决于您当前输入的模式?如果您希望该提示让您知道当前处于活动状态的字母大小写,请了解如何在 iPhone 键盘上显示小写字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