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2010 中的按对话分组

随着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商业对话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我们的收件箱开始变得非常混乱。除了导致 Outlook 文件大小膨胀(您可以通过学习如何在 Outlook 退出时删除项目来部分解决这一问题),这仅意味着您的文件夹中有越来越多的邮件是您不需要的,或者正在阻止您从快速找到您的重要信息。但是您可以通过学习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按对话对邮件进行分组来努力解决此问题。如果您在 Outlook 中有很多线程化邮件,这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它将减少您花在查找上的时间对于消息。

在 Outlook 2010 中按对话对邮件进行分组

请注意,将此排序方法应用于收件箱不会删除或影响存储在 Outlook 文件夹中的邮件。如果您不喜欢它更改显示选项的方式,您可以轻松关闭它并返回 Outlook 中的默认文件夹视图。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10。

第 2 步:单击要按对话排序的邮件文件夹(可能是您的收件箱,但您的需求可能会有所不同。)

第三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选中左侧的框 显示为对话 在里面 对话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第五步:点击 这个文件夹 选项将该文件夹中的所有对话显示为对话。您也可以选择 所有文件夹 选项,如果您想将此设置应用到 Outlook 中的每个文件夹。

然后,您文件夹中的所有邮件都将按对话排序。包含多条消息的对话将在对话左侧显示一个小箭头,您可以单击该箭头查看其余消息。

您是否正在寻找一台可以轻松运行 Outlook 和您日常使用的其他程序的新计算机?阅读我们的 HP Pavilion dv4-5110us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黑色)评论,了解具有大量性能和便携性选项的经济实惠的笔记本电脑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