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ad 相机快门声音

我们之前已经讨论过如何关闭 iPad 上键入字母时出现的键盘声音。因为,尽管 iPad 可能是一款出色的设备,但它确实有一些默认设置,这可能会让人有点烦恼。在这些小烦恼中,当您拍照时 iPad 发出的声音就是其中之一。这种快门声在某些情况下很好,许多用户甚至可能会喜欢确认照片已拍摄。但是,如果您不想每次拍照时都听到这种声音,或者您想谨慎地拍照,那么学习禁用 iPad 快门声音可能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

关闭 iPad 快门声音

就像您在 iPad 上所做的许多其他小的配置更改一样,这是一个可以在您完成后轻松撤消的更改。由于您将采用的方法实际上是将 iPad 上的所有声音静音,因此在您完成无声照片的拍摄后撤消它可能是值得的。

步骤 1:导航到相机图标所在的 iPad 屏幕。

第 2 步:点击 相机 图标以启动应用程序。

第 3 步:将 iPad 侧面的静音开关滑动到向下位置(如果您水平握住 iPad,则为左侧位置。)当 iPad 静音时,您将看到此符号。

您现在可以在不播放快门声的情况下继续拍照。用相机拍摄完照片后,记得将静音开关向后滑动,这样您就可以在 iPad 上听到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