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命名 Roku 电视上的输入

当您购买 Roku 电视并开始使用它时,您打开它时看到的界面是标准的 Roku 界面。但是,对于 Roku 电视,此屏幕上的每个输入都有单独的频道。您可能会将其他设备连接到此,例如有线电视盒或视频游戏系统,但很难记住哪个设备连接到哪个输入。

幸运的是,Roku TV 界面使您能够更改输入名称以使其更易于识别。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重命名 Roku 电视上的输入。

如何更改 Roku 电视上的输入名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nsignia 电视上执行的,但适用于使用 Roku 电视界面的其他电视型号。请注意,您可以从多个预设选项中进行选择,但如果没有任何预设准确反映您想要调用输入的内容,您可以使用列表最底部的自定义选项。

第一步:打开电视。

第 2 步:选择要重命名的输入,然后按 * Roku 电视遥控器上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重命名输入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要应用于此输入的名称。如前所述,此列表最底部有一个选项,您可以在其中选择为输入提供自定义名称和图标。

您是否有另一台没有 Roku 界面的电视,但您喜欢 Roku 并希望能够在该电视上使用其功能?了解有关 Roku Premiere Plus 的更多信息,看看您是否想要购买并连接到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