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Roku Premiere Plus 上启用隐藏字幕

对于有听力问题的人来说,隐藏式字幕是观看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显示视频对话以及有关声音和音乐的信息,可以在没有声音的情况下传达大部分体验。

但是,您可能希望在 Roku Premiere Plus 上使用隐藏式字幕还有其他原因,它甚至可能是您在设备上观看内容的首选方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设置,以便您可以默认在 Roku Premiere Plus 上启用隐藏式字幕。

如何在 Roku Premiere Plus 上打开字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Roku Premiere Plus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几个 Roku 模型。请注意,一旦您完成这些步骤并在设备上启用隐藏式字幕,您观看的任何支持隐藏式字幕的流媒体频道都将启用它们。

第 1 步:按 Roku 遥控器上的按钮,然后选择 设置 左侧菜单中的选项。

第 2 步:选择 无障碍 菜单项。

第 3 步:选择 字幕模式 选项。

第 4 步:选择 始终开启 选项。

现在,如果您打开一个支持隐藏式字幕的流媒体频道,例如 Netflix 或 Hulu,那么您应该会在正在播放的视频底部看到字幕。

如果您不想默认为每个频道打开字幕,那么您可能更喜欢从单个应用程序中打开字幕。执行此操作的确切方法因应用程序而异,但通常,如果您暂停视频或按下遥控器上的向上键,您应该会看到一个字幕或设置选项,您可以在其中找到隐藏式字幕选项。

您是否正在寻找与 Roku 类似的设备,但想要更便宜的设备?了解有关 Amazon Fire TV Stick 的更多信息,看看这些便宜的设备是否满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