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启动 Roku Premiere Plus

您家中的许多电子设备可以长时间保持开启状态。 Roku Premiere Plus 就是这样一种设备,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段时间,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通常可以使用数周或数月而无需重新启动它。

但是,与大多数运行操作系统的设备一样,它有时可能会停止正常工作,提示您寻找重新启动设备的方法,看看是否能解决问题。虽然您之前可能通过简单地拔下 Roku 并重新插入来执行此重新启动,但您也可以通过屏幕上的菜单执行重新启动。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从设备上的设置菜单重新启动 Roku Premiere Plus。

如何重新启动 Roku Premiere Plus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库存遥控器通过 Roku Premiere Plus 上的菜单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启动 Roku Premiere 设备的重启。这通常需要一两分钟,直到设备重新启动,您可以再次开始使用它。

第 1 步:按 Roku 遥控器上的按钮,然后选择 设置 屏幕左侧列表中的选项。

第 2 步:滚动浏览此列表并选择 系统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系统重启 菜单项。

第 4 步:选择 重新开始 重新启动 Roku Premiere Plus 的选项。

您是否经常在 yoru Roku Premiere Plus 上观看带有隐藏式字幕的视频?了解如何在 Premiere Plus 上默认启用隐藏式字幕,以便您观看的所有视频在启动时都有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