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 Roku 电视的亮度

Roku TV 提供了专门针对您拥有的电视和用于控制该电视的 Roku 软件的良好设置组合。但是,如果这是您第一次使用 Roku TV,那么它可能与您之前习惯的导航电视菜单控件的标准方式略有不同。

幸运的是,您可以控制大部分设置,这只是通过 Roku 菜单完成的。如果您发现 Roku 电视太暗或太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 Roku 电视的亮度。

如何调整 Roku 电视亮度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Roku TV 软件在 Insignia TV 上执行的。对于其他制造商生产的其他 Roku 电视,这些步骤应该相同。请注意,您将无法从独立的 Roku 盒子(如 Roku Premiere Plus 或 Roku Ultra)调整亮度。这仅适用于 Roku TV 软件附带的电视型号。

第 1 步:选择 设置 从左侧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视画面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电视亮度 选项。

第 4 步:选择要用于电视的亮度选项。

您是否不喜欢按下按钮以在 Roku 电视上导航菜单时听到的哔哔声?了解如何关闭 Roku TV 菜单点击,以便您可以无声地浏览该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