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新启动我的 iPad

有时您需要重新启动电子设备。这只是生活在数字世界中的一个简单事实。一切都应该永远正常工作,但某些程序或应用程序偶尔会产生一个只能通过重置或重新启动设备来解决的问题。虽然人们可能认为他们的 Apple 设备不受此问题的影响,但不幸的是,他们是错误的。但是,如果出现问题,可以重置或重新启动 iPad,即使这似乎不可能。

重置您的 iPad

如果您遇到问题,任何技术支持人员都会告诉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重置设备,这是有原因的。如果您以前必须对问题进行故障排除,这似乎很明显,但是您会惊讶地发现解决方案的频率如此之高。在许多计算机和电子产品上,电源按钮或开关都清楚地显示出来,但在 iPad 上,只需按下电源按钮只会锁定屏幕。幸运的是,一旦您知道它是什么,重置方法实际上非常简单。

第 1 步:按一下 iPad 顶部的电源按钮以调出锁定屏幕。如果 iPad 已经解锁,则可以跳过此步骤。

第 2 步:按住电源按钮五秒钟,直到您看到下面的图标。

第 3 步:将红色框中的白色箭头向右滑动以关闭 iPad。

第 4 步:等待几秒钟,直到 iPad 完全关闭。

第五步:按住iPad顶部的电源键三秒,直到看到白色的苹果图标,表示设备已经开机。

您是否阅读过我们的三星系列 3 NP305E5A-A06US 15.6 英寸笔记本电脑(蓝银)评论?如果您正在寻找与 iPad 配对的新笔记本电脑,这可能是安装 iTunes 和 iCloud 以及存储所有媒体文件的完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