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 Google 日历 .ics 文件导入 Microsoft Outlook

Microsoft Outlook 2013 是一种流行的程序,供人们出于工作或个人目的管理其电子邮件和联系人。该界面简单但功能强大,并且由于许多 Outlook 用户整天在计算机上打开应用程序,因此将重要信息(如日历)放在该位置会很有帮助。

幸运的是,Outlook 可以与其他日历文件很好地交互,例如您在 Google 帐户中的那个。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 Google 日历 .ics 文件导入 Outlook 2013,以便您可以在 Outlook 中查看您的约会和事件。

如何将 Google 日历添加到 Microsoft Outlook 2013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版本的 Microsoft Outlook。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导出并解压缩了 Google 日历文件。如果没有,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从 Google 日历中导出文件。

第 1 步:打开 Microsoft Outlook。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打开和导出 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打开日历 选项。

第 5 步:浏览到您要导入的 Google 日历文件,选择它,然后单击 按钮。

然后,您可以选择 Outlook 窗口底部的“日历”选项卡来查看导入的日历。请注意,此日历不会与您的 Google 帐户同步,因此您对 Google 日历或 Outlook 中的日历所做的任何更改都不会反映在其他位置。在这一点上,这些实际上是单独的日历。

您想从 Outlook 导出日历、联系人或电子邮件吗?阅读我们的 Outlook 2013 联系人导出指南,了解如何实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