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Microsoft Edge 中阻止广告

您在 Internet 上访问的许多网站都会显示某些类型的广告。但是,如果您发现这些广告的存在正在影响您对网站的享受,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关闭它们的方法。

用于桌面 Web 浏览器的广告拦截工具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是在您的移动设备上拦截广告有点棘手,尤其是在您拥有 iPhone 的情况下。幸运的是,Microsoft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包含一个广告拦截器,您可以启用它来开始拦截您在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查看的网站上的广告。

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阻止网站上的广告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正在使用的 Microsoft Edge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请注意,Edge 中屏蔽广告的默认设置可能意味着您仍会在某些网站上看到一些广告。但是,您可以在启用广告拦截器并完全关闭所有广告后进入“高级设置”菜单。

第 1 步:打开 边缘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右下角的菜单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选择 内容拦截器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屏蔽广告 打开广告拦截器。

请注意,这只会阻止您在 Microsoft Edge 网站上看到的广告。这不会影响其他 iPhone 浏览器(如 Safari)中的广告显示。

您是否在 Edge 中访问过想要返回的站点,但不确定如何找到它?了解如何在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查看您的历史记录,以便您可以重新访问您过去访问过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