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Online 中复制幻灯片

您在 Powerpoint Online 中创建的某些幻灯片可能需要一段时间。获取所有正确的数据和格式可能会很乏味,因此第二次甚至更多次这样做的前景可能不是您所期待的。

幸运的是,您可以利用可让您复制幻灯片的工具大大加快此过程。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Powerpoint Online 中复制幻灯片,以及如何制作演示文稿中现有幻灯片的精确副本。

如何在 Powerpoint Online 中复制现有幻灯片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这些相同的步骤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如 Firefox 和 Microsoft Edge。请注意,这将导致在演示文稿中添加新幻灯片,该幻灯片与您选择复制的现有幻灯片相同。创建重复的幻灯片后,您可以单击它并将其拖动到演示文稿中的所需位置。

第 1 步:在 //office.live.com/start/PowerPoint.aspx 上登录 Powerpoint Online 并登录您的 Microsoft 帐户。

第 2 步:选择包含要复制的幻灯片的 Powerpoint 演示文稿。

第三步:点击 编辑演示文稿 按钮,然后选择 在浏览器中编辑 选项。

第 4 步:从窗口左侧的幻灯片列中选择要复制的幻灯片。

第五步:点击 复制幻灯片 功能区中的按钮。

您是否想将 YouTube 视频添加到其中一张幻灯片中?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Online 中插入 YouTube 视频,以便您可以在进行演示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