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 Spotify 数据保护程序

在 iPhone 上流式传输音乐不会像流式传输视频那样消耗大量数据,但如果您发现正在使用 Spotify 在蜂窝网络上收听音乐,则可能会消耗大量数据。

避免过度使用数据的一种方法是利用离线模式,但这可能很乏味,需要一些计划以及一些存储空间。另一种选择是使用 Spotify 的数据保护模式。这会将您的音乐质量级别切换为低,从而减少您通过蜂窝网络流式传输 Spotify 时使用的蜂窝数据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此设置,以便您可以开始使用更少的数据。

如何打开 Spotify 中的数据保护程序设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使用最新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来完成这些步骤。完成此过程后,您将启用 Spotify 的数据保护程序功能,这会将您的音乐质量级别设置为低。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流量节省器 选项。

步骤 5:点击按钮以启用数据保护程序。我在下图中打开了它。

您是否厌倦了手动更新所有 iPhone 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在您的 iPhone 上启用自动应用程序更新,并让设备在您的应用程序可用时自动安装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