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Firefox 中隐藏图像

您是否曾经尝试过阅读网页,但由于图片太多而难以阅读?

这是阅读大量图像的网页的人们的常见抱怨,因为它可能使实际阅读位于页面上的文本变得困难。幸运的是,您 iPhone 上的 Firefox 浏览器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隐藏在您访问的页面上找到的所有图像文件。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使用该设置,以便您可以尝试无图像浏览体验,看看它是否是您喜欢的东西。

如何停止在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的网页上显示图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使用的是 Firefox 应用程序的 13.2 版,这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在使用 Firefox 查看的网页上隐藏图片。这不会影响 iPhone 上任何其他浏览器(例如 Chrome 或 Safari)的行为。

第 1 步:打开 火狐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下角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隐藏图像 立即从当前页面中删除图像。

当您浏览其他页面时,图像将保持隐藏状态。当您希望在没有图片的情况下继续浏览时,只需关闭该选项即可。请注意,许多站点在其站点布局中使用图像,因此您可能会遇到隐藏图像时难以阅读的站点。

您可能会注意到菜单上还有一个名为夜间模式的选项。如果您有兴趣使用它,请了解有关 Firefox 夜间模式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