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桌面图标在 Windows 7 中去了哪里?

您是否习惯于主要从桌面浏览您的计算机及其文件?这是一个方便的位置,您可以在其中保存重要文件,也可以通过快捷方式图标访问您喜欢的程序。

但是这些图标有可能隐藏起来,这可能会使您的典型计算机使用体验有些困难。幸运的是,隐藏的桌面图标通常会出现,因为视图设置已更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恢复要查看的桌面图标。

如何恢复 Windows 7 桌面项目以查看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Windows 7 中执行的。本指南假定您当前无法看到通常存在的桌面图标。您应该仍然能够看到任务栏(屏幕底部的水平栏)、“开始”按钮以及时间和托盘图标。如果您没有看到这些项目,则 explorer.exe 进程可能没有运行,您需要从任务管理器中恢复它。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处右击,弹出快捷菜单。

第 2 步:选择 看法 选项,然后单击 显示桌面图标.

您想添加或删除一些可以出现的默认桌面图标吗?如果您希望能够从 Windows 7 桌面访问某些项目,请了解如何将“我的电脑”图标添加到桌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