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kemon Go 中关闭声音

移动设备上的 Pokemon Go 体验包括很多不同的东西。无论您是捕捉 Pokemon、旋转 Pokestops 还是参加突袭战,游戏都有很多不同的元素。

伴随所有这些不同游戏元素的体验的一部分是声音和音乐。宠物小精灵在你点击它们时会发出声音,当你玩游戏时会播放音乐,并且在其他各种情况下都会产生声音效果。但如果您想安静地玩 Pokemon Go,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关闭应用程序中的音乐和音效。

如何在 Pokemon Go 中禁用音乐和音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在本指南中使用的是 Pokemon Go 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但该应用程序的大多数版本的步骤都相似。完成本指南后,您将关闭游戏的音乐和音效。如果您不想听到噪音,也可以关闭振动选项。这不会影响手机上其他任何声音的任何声音。

第 1 步:打开 口袋妖怪围棋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底部的 Pokeball 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屏幕右上角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左侧的按钮 音乐声音特效 清除复选标记。

厌倦了每次尝试突袭战时都必须手动选择口袋妖怪?了解如何创建 Pokemon Go 战斗派对并快速选择您要使用的防御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