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请勿打扰”中允许来自 iPhone 上所有联系人的呼叫

iPhone 上的“请勿打扰”功能是一个很好的设置,当您想要让您的手机保持平静时,可以使用它。通过启用此模式,您将关闭电话,以便您在选择允许之前不会再接听电话。

但是您可以更进一步,选择只允许来自您联系人列表中的人的呼叫。因此,理论上您可以使用以下配置始终启用“请勿打扰”,这样您就只会接听已保存为联系人的人的电话。

如何使用勿扰模式只允许来自联系人的电话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更改 iPhone 的设置,以便您只接听来自联系人的电话。这意味着只有您在设备上为其创建了联系人的人才能在“请勿打扰”模式处于活动状态时给您打电话。这将导致未设置为联系人的人打来电话,因此请确保在启用此功能时不会收到来自非联系人的任何重要电话。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请勿打扰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请勿打扰 在屏幕顶部,然后点按 允许来自 按钮。

第 4 步:选择 所有联系人 选项下 团体.

请注意,您的 iPhone 将保持此配置,直到您手动关闭“请勿打扰”。

您是否在 iPhone 上将某人保存为联系人,但您不希望他们在“请勿打扰”中给您打电话?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联系人,了解可帮助您从设备中删除现有联系人的多个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