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kemon Go 中启用或禁用冒险同步

Pokemon Go 最近添加了一项名为 Adventure Sync 的新功能。其中包括的功能之一是 Pokemon Go 即使在游戏关闭时也能计算您的移动。这意味着,如果您四处走动并且没有打开 Pokemon Go,它仍然会计算您的移动以获取好友糖果和鸡蛋孵化等游戏内功能。

但是,不必打开此设置,您可以随时启用或禁用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Pokemon Go 的 Adventure Sync 设置,以便您可以打开或关闭它。

如何打开或关闭冒险同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使用的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 Pokemon Go 的最新版本。如果您选择关闭 Adventure Sync,那么 Pokemon Go 将不再在游戏关闭时跟踪您的距离,而只会在您打开时才这样做。

第 1 步:打开 口袋妖怪围棋.

第 2 步:触摸屏幕底部的 Pokeball 图标。

第 3 步:选择 设置 屏幕右上角的选项。

第 4 步:切换 冒险同步 选项打开或关闭以满足您的喜好。我在下图中启用了 Adventure Sync。

您可以在此菜单上配置许多其他设置,包括您收到的一些通知。了解如何禁用礼物通知,例如,如果您希望在您的 Pokemon Go 朋友向您发送礼物时停止在手机上接收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