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iPhone 7 上的空投声音

当您收到电话或短信等消息时,您的 iPhone 可以发出多种声音并显示多种类型的通知。但是您还可以收到许多其他声音和警报,包括与 iPhone 的空投功能相关的声音和警报。

如果您之前已经为更常用的功能配置了 iPhone 的通知,但刚刚开始使用空投,那么您可能发现空投的通知声音是不需要的。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空投声音通知设置,以便您可以禁用它并静默接收空投。

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空投通知声音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关闭通过 Airdrop 发送文件时播放的声音。这不会影响任何其他空投通知,也不会阻止您接收空投文件。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声音和触觉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空投 选项。

第 4 步:点击 没有任何 列表顶部的选项 提示音 部分。

如果您在此菜单上进一步向下滚动,您还会找到为此声音使用铃声的选项。此外,在菜单顶部有一个振动选项,您可以在其中选择振动方式,或者在收到空投时选择完全不让您的手机振动。

您的存储空间不足吗?如果您需要释放一些存储空间,以便您可以将更多文件和应用程序下载到您的 iPhone,请查看我们的 iPhone 上删除内容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