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亚马逊生物识别授权

使用指纹甚至面部解锁 iPhone 的功能在智能手机上变得越来越普遍。 iPhone 已经使用它几年了,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已经开始利用它的实用性。

这些应用程序之一是亚马逊应用程序,您可以从 App Store 下载并用于浏览亚马逊网站。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为应用程序打开一个选项,让您使用面部或指纹输入亚马逊密码。

如何在 iPhone 上为亚马逊使用指纹和面容 ID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使用的是带有指纹 ID 或面容 ID 的 iPhone,并且您已在设备上启用它。通过完成本文中的步骤,您将允许亚马逊应用程序在您使用亚马逊应用程序时使用您的触控 ID 或面容 ID 代替您的密码。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亚马逊 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可用时使用生物识别身份验证 打开它。启用后,按钮周围会有绿色阴影。我在下图中启用了它。

您在浏览亚马逊时是否发现了什么并想通过短信或电子邮件分享的内容?了解如何从应用程序分享亚马逊链接,并让其他人更轻松地看到您在亚马逊上找到的酷炫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