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Outlook 2010 中存档旧电子邮件

如果您将 Outlook 2010 收件箱用于商业或个人目的并且已经这样做了很长时间,那么您可能在收件箱中积累了大量电子邮件。但是,根据您使用 Outlook 的方式,您可能永远不需要再次访问那些较旧的电子邮件。这意味着它们只是不必要地填充了收件箱中的空间。但这也意味着它会增加 Outlook 数据文件的大小,这可能会降低程序的性能。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Outlook 2010 中存档旧电子邮件以帮助缓解此问题。

您是否也对归档日历感兴趣?您也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执行此操作。

在 Outlook 2010 中手动存档电子邮件

执行此操作的过程实际上非常简单,并且考虑到您将获得存档旧邮件的好处,您应该考虑经常执行此操作以保持 Outlook 运行精益求精。

步骤 1:启动 Outlook 2010。

第二步:点击橙色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信息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四步:点击 清理工具 窗口中央部分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档案 选项。

第五步:点击 收件箱 在窗口顶部的部分中。

第六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存档项目早于,然后选择您想要存档所有以前消息的日期。如果您想知道或选择存档文件的创建位置,请单击 浏览 按钮查看或更改位置。

第七步:点击 按钮以启动存档过程。

这将创建一个单独的存档文件,其中包含您选择存档的所有消息。如果 oyu 需要访问您存档的其中一封邮件,您可以稍后打开此文件。

如果您已存档旧邮件并且 Outlook 仍然运行缓慢,则您可能需要考虑升级您的计算机。目前市场上有许多出色且价格合理的笔记本电脑。通过阅读我们的 HP 2000-2a20nr 15.6 英寸笔记本电脑(黑色)评论了解其中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