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4 纸上打印 Excel 电子表格

某些国家/地区更喜欢使用不同尺寸的纸张,Excel 2013 中的默认设置通常会根据计算机的位置选择页面尺寸。因此,如果您尝试打印由其他国家/地区的某人发送的电子表格,并且工作表的页面大小与打印机中的纸张不同,您可能会遇到问题。

提示 – 如果电子表格中只有部分数据正在打印,则您可能需要清除之前为电子表格设置的打印区域。

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打印 Excel 2013 电子表格的纸张大小,可用选项之一是 A4 纸张大小。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纸张尺寸设置并选择 A4 选项。

在 Excel 2013 中在 A4 纸上打印

本文中的步骤假定您要打印的电子表格当前设置为在不同的纸张尺寸上打印。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允许您更改用于工作表的纸张尺寸的选项。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您的文件。

第二步:点击 页面布局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尺寸 按钮在 页面设置 功能区的一部分,然后单击 A4 选项。

现在如果你去 文件 >打印, 或按 Ctrl + P 打开 打印 菜单,您应该看到选择的纸张尺寸是 A4.

但是,根据先前应用于工作表的格式,它可能无法在此纸张尺寸上很好地打印。如果是这种情况,您需要单击 无缩放 按钮,然后单击 在一页上适合工作表, 在一页上适合所有列, 或者 在一页上容纳所有行 选项。

这通常是改进工作表数据打印方式的最快和最简单的方法。您可以通过这篇文章了解有关缩放工作表的方法的更多信息 – //www.solveyourtech.com/three-ways-to-fit-to-one-page-in-excel-2013/ 以查看可用的选项您可以改进 Excel 中的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