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Apple Watch 使用上次使用的应用程序唤醒的时间

您可以将 Apple Watch 配置为在您执行诸如轻点屏幕或抬起手腕等操作时唤醒。在许多情况下,当屏幕唤醒时,您会看到默认的表盘。

但在其他情况下,您可能会看到您使用的最后一个应用程序。当您仍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这很有用,但是当您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某个应用程序并且您需要关闭它以查看您的表盘时,这可能会很烦人。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更改手表的设置,以便它仅显示您最近使用过的应用程序。

Apple Watch 停止打开最后一个应用程序时如何更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12.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有问题的 Apple Watch 使用的是 watchOS 5.2。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触摸 唤醒屏幕 按钮。

第 5 步:点击下方的选项 在屏幕唤醒显示最后一个应用程序 这对应于您希望 Watch 在上次使用后打开应用程序的时间。

您是否发现自己经常无意中在手表上截屏?如果您不打算使用 Apple Watch 屏幕截图,请了解如何禁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