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Tunes 中的自动下载设置 - Windows 10

当您使用 iTunes 帐户购买音乐、电影或电视节目时,该内容将在您登录该帐户的其他设备上可用。其中许多设备还可以配置为自动下载购买的内容,这样您就无需担心手动下载。

您可以控制此设置的地方之一是 Windows 10 计算机上的 iTunes 应用程序。如果您希望能够自动下载您拥有的 iTunes 内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调整此设置。

Windows 10 中的 iTunes 自动下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计算机上执行的,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iTunes 软件。请注意,您的计算机上需要有可用的硬盘空间才能下载购买的文件。

第 1 步:启动 iTunes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编辑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然后选择 喜好 选项。

第三步:点击 下载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步骤 4:根据需要调整此菜单上的设置,然后单击 完成后点击窗口底部的按钮。

您知道您的 iPhone 也有自动下载设置吗?了解如何调整这些设置,包括应用更新选项,以便您可以选择是否在手机上自动下载您购买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