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重命名工作表选项卡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的工作表由窗口底部的小选项卡标识。默认命名方案为 Sheet1、Sheet2、Sheet3 等,这在您使用多个选项卡时可能会造成混淆。解决此问题的一种简单方法是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重命名工作表选项卡。这将使您和查看您的 Excel 文件的任何人更容易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或者当您使用引用数据的公式时在其他工作表上。

在 Microsoft Excel 中使用和组织选项卡是将数据分隔到不同区域的最佳方法之一,在您开始将更有用的名称应用于这些工作表后,这种分隔将得到极大改善。

在 Excel 2013 中重命名工作表选项卡

重命名工作表选项卡时,删除空的或不相关的工作表也很有帮助。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

步骤 1:打开包含要重命名的工作表选项卡的 Excel 文件。

第 2 步:找到窗口底部的选项卡。

步骤 3:右键单击要重命名的选项卡,然后选择 改名 选项。

步骤 4:键入工作表选项卡的新名称,然后按 进入 完成后在键盘上。

工作表标签也可以通过导航到 导航功能区的选项卡

然后点击 格式 按钮并选择 重命名工作表 选项。

如果您有大量不同的工作表,则重命名它们可能不足以使某些信息易于查找。您还可以更改工作表标签的颜色以使其更易于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