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对日期列进行排序

当一行中的数据与该日期相关时,将日期与数据一起存储在 Excel 电子表格中会很有帮助。但是当日期没有任何顺序时可能很难评估。幸运的是,您可以在 Excel 2013 中对日期列进行排序,并根据列中的日期自动重新组织您的数据。

日期排序功能与您用来按字母或数字对数据进行排序的排序方法非常相似,因此如果您已经熟悉该功能,那么应该会感觉非常熟悉。

想要从另一个值中减去一个值?了解如何使用公式在 Excel 中进行减法运算。

在 Excel 2013 中按日期排序

您可以选择对日期列进行排序,以便最近的日期位于列的顶部,或者最早的日期位于列的顶部。您还可以选择是否要将行中的相应数据与排序日期一起移动。

第 1 步:打开包含要排序的日期列的电子表格。

第 2 步:单击电子表格顶部的列字母以选择日期列。

第三步:点击 数据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从最旧到最新排序 按钮在 排序和过滤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将最早的日期放在列的顶部,或单击 按最新到最旧排序 将最近的日期放在列的顶部。

第 5 步:选择 展开选择 选项,如果要使用日期列对行数据的其余部分进行排序,或单击 继续当前选择 选项,如果您只想对日期列进行排序。点击 按钮执行排序。

您是否希望能够在电子表格中找出两个日期之间经过了多少天?了解用于计算分隔两天的天数、周数或年数的 DATEDIF 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