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avilion dv4-5110us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黑色)评测

这很容易成为我们在中档价格范围内评测过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至少在撰写本文时它就在那里),并且您将很难找到另一台可以匹配所有功能的笔记本电脑HP Pavilion dv4-5110us 必须提供的功能。在其 2.5 GHz Intel i5 处理器、6 GB RAM 和 750 GB 硬盘驱动器之间,您正在寻找一台准备好接受任何您必须投入的机器

没有专用显卡意味着它不是游戏的最佳选择,但它仍然能够轻松处理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 3 等游戏。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在亚马逊上查看这款华丽笔记本电脑的图片。

dv4-5110us 的主要规格:

  • 英特尔 i5 处理器
  • 6 GB 内存
  • 750 GB 硬盘
  • 14寸屏幕(更便携)
  • 重量不到 5 磅
  • 长达 9.25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阅读亚马逊上的其他人对这款笔记本电脑的评价。

HP Pavilion dv4-5110us 缺乏的功能:

  • 没有专用显卡
  • 比超极本更重(如果您也在考虑这些,请注意我们建议您阅读我们的 HP ENVY 6-1010us Sleekbook 15.6 英寸笔记本电脑(黑色)评论)
  • 不支持蓝光
  • 没有固态硬盘

如果您可以忽略这台笔记本电脑没有的功能,您会发现您的钱物超所值。惠普的制造质量是出了名的好,键盘感觉很棒。许多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似乎非常想在他们的键盘上强制使用全数字小键盘,但鉴于这款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的外形尺寸略小,我认为他们放弃它是正确的选择。键盘打字非常舒适,正如您从上面的图片中看到的那样,它看起来很棒。事实上,这是您可能会从这台计算机的其他评论中得到的一件事——这件事看起来很精致和专业。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考虑到这台笔记本电脑的最佳功能,例如速度、便携性和惊人的电池寿命,您可能也购买了一些超级本。虽然它们会更轻更薄,但它们也将缺少 CD 或 DVD 驱动器。对于许多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您正在查看超极本,请确保您意识到它们中的大多数都无法播放其中一种光盘类型。

请参阅亚马逊上有关 HP Pavilion dv4-5110us 14 英寸笔记本电脑(黑色)的完整规格列表。

但是,如果这台计算机具有您希望从新笔记本电脑中获得的许多功能,我强烈建议您将此页面添加为书签,或记下型号。您不会在市场上找到很多具有这些规格的机器,并且您不想冒险忘记或错过这款笔记本电脑所代表的卓越价值。但是,如果您仍在寻找,可以使用本页右上角的笔记本电脑类别选择器阅读我们按价格范围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排序的评论。这将使您对市场上可用的产品以及这些机器是否与竞争对手相抗衡有一个很好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