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开启数据漫游

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正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意味着现在的平均预算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包括手机或移动电话费用。大多数当前计划的好处之一是它们是一个可预测的金额,每个月都不会发生很大变化。但是,手机使用中可能增加账单的一个方面是在漫游时使用数据。对于经常出国旅行的人来说,这尤其令人担忧,因为许多计划不涵盖国际使用。幸运的是,默认情况下,您的 iPhone 已配置为在漫游时不使用数据。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在漫游时可能需要使用数据,则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在 iPhone 5 上激活数据漫游。

在 iPhone 5 上启用漫游数据

需要再次指出的是,数据漫游可能会变得非常昂贵。因此,如果您打算在手机上使用此功能,最好与您的提供商联系以了解您预计会产生的费用。

第 1 步:点击 设置 手机上的图标。

打开 iPhone 5 设置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打开常规菜单

第 3 步:点击 蜂窝 选项。

打开蜂窝菜单

第 4 步:选择 漫游 选项。

打开漫游菜单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数据漫游 打开它。

开启数据漫游

您还应该查看此屏幕上的其他漫游选项,因为它们可能对您的情况也很重要。每个部分都对该功能的作用进行了很好的描述,因此您只需阅读此屏幕即可确定您可能需要哪些选项。

有关管理数据使用情况的另一种方法,请查看有关关闭手机上所有蜂窝数据的文章。此设置对很多人都非常有效,并且可以真正帮助降低您的每月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