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Roku 3

如果您准备退回 Roku 3,或将其作为礼物送给其他人,那么您可能会担心他们使用您在设备上配置的帐户。为了防止因未删除帐户而导致任何不必要的并发症,Roku 建议您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这可以通过设备上的菜单完成,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

完成以下教程后,您的 Roku 将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这意味着您下载的任何频道都将被删除,您添加的任何帐户都将被删除。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将 Roku 3 恢复到出厂设置

以下指南中的步骤会将您的 Roku 3 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这意味着已安装的任何频道以及您添加到设备的任何帐户都将被删除。没有办法逆转这个动作。如果您希望使用在恢复出厂设置之前安装的频道,则需要重新下载并安装它们,然后使用您的帐户信息重新配置这些频道。

  • 第 1 步:按 Roku 3 遥控器上的按钮返回到 Roku 的主屏幕。
  •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设置 屏幕左侧菜单中的选项。
  •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系统 屏幕左侧菜单中的选项。
  •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恢复出厂设置 屏幕左侧菜单中的选项。
  • 第 5 步:选择 恢复出厂设置一切 屏幕右侧的选项。
  • 第 6 步:按 播放/暂停 遥控器上的按钮 3 次完成恢复出厂设置。您的 Roku 3 将执行重置,并在初始设置屏幕重新启动。

您是否因为不喜欢该设备而重置 Roku 3?还有许多其他类似的机顶流设备可提供不同的体验。一些价格较低的选项包括 Google Chromecast(在亚马逊上查看)和亚马逊 Fire TV Stick(在亚马逊上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