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 Roku 3 上的频道

Roku 3 上的菜单和导航系统非常易于使用,您可以直接从设备安装许多新频道。但是,当您的频道越多时,越难操作,而且您很可能不想保留已安装的每个频道。幸运的是,您可以删除 Roku 3 上的频道,尽管如何删除可能不是很明显。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删除 Roku 3 频道

请注意,如果您改变主意,以后可以随时重新安装频道,但如果您需要它来访问该频道上的内容,则需要重新输入任何登录或用户信息。考虑到这一点,请按照以下步骤删除 Roku 3 上的频道。

步骤 1:打开电视并将其切换到 Roku 3 连接的输入频道。

第 2 步:按 Roku 3 遥控器上的按钮返回主菜单屏幕。

第 3 步:导航到要删除的频道。

第 4 步:按遥控器上的星号按钮,将打开 选项 频道菜单。

第 5 步:选择 移除频道 选项。

第 6 步:按 遥控器上的按钮。

第 7 步:选择 移除频道 再次选择。

第 8 步:按 再次按遥控器上的按钮。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购买 Roku 设备,但不知道该买哪一个,请阅读这篇比较 Roku 2 XD 和 Roku 3 的文章。

难以为朋友或家人挑选礼物?为什么不也从亚马逊购买 Roku 3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