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TV 上阻止购买和租赁

大多数 Apple 设备,包括 Apple TV,让您购买歌曲、电影或电视剧集变得非常简单。当您是在您的帐户上进行购买的人时,这种便利非常有用,但如果其他人正在这样做,则可能会令人沮丧。

幸运的是,您可以对 Apple TV 设置限制,以隐藏设备上的电影、电视节目和音乐商店,从而防止人们在您的 Apple TV 上购买或租借。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防止在 Apple TV 上购买和租借

下面的教程实际上将教您如何在 Apple TV 上隐藏购买和租赁选项。它是通过创建一个 4 位密码来实现的,该密码允许您更改 Apple TV 上许多应用程序的功能。

您是否需要将 Apple TV 之类的东西用于另一台电视,但又不想花那么多钱?亚马逊上的 Roku 1 非常相似,但成本只有一半。

第 1 步:导航到 设置 图标,然后按遥控器上的银色中央按钮将其选中。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限制 选项。

第 4 步:选择 开启限制 选项。

第五步:输入密码,然后选择 完毕 按钮。

第 6 步:重新输入密码,然后按 完毕 按钮。

第 7 步:选择 选项。

第 8 步:向下滚动到 购买和租赁 选项。

第 9 步:按遥控器上的银色中心按钮更改右侧的设置 购买和租赁 直到它说 隐藏.

然后您可以按住 菜单 按钮返回 Apple TV 主屏幕。

您是否有 Amazon Prime 帐户并希望可以用 Apple TV 观看这些视频?您可以通过阅读本文了解如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