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应用程序在 iPhone 5 上不碍事

您的 iPhone 5 将应用程序图标放在主屏幕上,然后为无法全屏显示的应用程序创建后续主屏幕。因此,您可以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来访问其他主屏幕。第一个主屏幕是您的默认屏幕,当您按下手机底部的主屏幕按钮时,您就会进入该屏幕。因此,将您最喜欢和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放在此处是有意义的。但是您的 iPhone 将默认应用程序放置在此主屏幕上,并且其中许多应用程序无法删除。因此,让这些应用程序不受影响的一种简单方法是将它们移动到以后访问频率较低的主屏幕。

SolveYourTech.com 是 Amazon Services LLC Associates Program 的参与者,这是一项附属广告计划,旨在为网站提供一种通过广告和链接到 Amazon.com 来赚取广告费的方式。

注册免费试用 Amazon Prime 以访问他们的大型流媒体视频库,并获得亚马逊出售的商品的两天免费送货服务。

将应用程序移动到 iPhone 5 上的其他屏幕

重新组织您的主屏幕是消除使用 iPhone 时遇到的挫败感的好方法,尤其是在您安装了大量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您可以将最常用的图标放在屏幕底部的 Dock 中,以便它们在每个屏幕上都可见,并且您可以将其他喜欢的应用程序放在第一个主屏幕上。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导航,并且可以节省您查找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的时间。

步骤 1:触摸并按住要从第一个主屏幕移动的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文件夹图标,直到它开始晃动。在下面的示例中,我正在移动 报摊 图标。

第 2 步:将图标拖到屏幕右侧,此时您的 iPhone 将开始导航到下一个主屏幕。

第 3 步:继续将应用程序图标拖到下一个屏幕,直到到达应用程序所需的新位置,然后将其拖到该屏幕上的首选位置。

第 4 步:触摸 按钮以设置新位置并阻止您的应用程序晃动。

您会在上图中注意到我的报亭图标现在位于我的第 8 个主屏幕上,它占用的屏幕空间较少。

您是否观看了很多流媒体电影,或者您是否一直在考虑切断电缆线?出于上述任一原因,亚马逊上的 Roku 1 是您家庭娱乐系统的绝佳补充,而且价格非常实惠。

在 iPhone 5 上组织应用程序的另一种方法是创建应用程序文件夹。这有助于按类型整合应用程序,这可以让您轻松访问第一个主屏幕上的其他图标,或者可以让您将更多可卸载的默认应用程序放置在一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