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添加超链接

您的电子表格是否包含一些您希望人们能够单击以打开网页的数据?处理此问题的有效方法是向包含该数据的单元格添加超链接。

幸运的是,有一种快速的方法可以将超链接添加到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它可以让您指定网页的地址或 URL。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这些超链接之一添加到您的 Google 表格文件中的单元格。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为单元格添加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的一个单元格中插入链接,即使它是一个合并的单元格。该链接将添加到单元格中已有的数据中,并且在单击时会将点击器带到您指定的页面。确保已经知道要将它们发送到的页面的地址,或者打开它以便您可以复制和粘贴地址。

第 1 步:通过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要插入链接的表格文件。

第 2 步:单击要添加链接的单元格。

第 3 步:单击电子表格上方工具栏中的链接按钮。

第 4 步:键入或粘贴所需的链接到 关联 字段,然后单击 申请 按钮。请注意,您还可以添加指向另一个表格文件、工作表或单元格范围的链接。

如果您无法在上面的第 3 步中单击“链接”按钮,则可能是您选择了一个包含公式的单元格。您无法使用公式添加指向单元格的链接。

您的电子表格中是否有不想让人看到但又不想删除的数据?了解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隐藏列,以便您在需要时仍然拥有数据,但查看表格的人看不到它。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