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Google 表格中的重新计算设置

当您对其中一个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进行更改时,某些函数会重新计算,以便您始终获得最新信息。这些函数包括 NOW、TODAY、RAND 和 RANDBETWEEN。

但是您的需求可能需要这些项目比这更频繁地重新计算,例如每小时,无论更改如何,甚至每分钟。幸运的是,Google 表格中有一个设置,您可以在其中调整此重新计算设置以满足您的需要。

Google表格中的重新计算设置在哪里?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浏览器,如 Firefox 和 Edge。请注意,此更改仅适用于当前电子表格,因此您需要根据需要针对其他单个电子表格进行调整。

第 1 步: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 帐户并打开您要更改重新计算设置的表格文件。

第 2 步:选择 文件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电子表格设置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计算 窗口中央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更改时 下面的下拉按钮 重新计算,然后选择所需的频率。完成后,单击 保存设置 窗口右下角的按钮。

您的电子表格中是否有不应编辑的单元格?了解如何锁定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以便其他可以编辑您的电子表格的人无法更改这些单元格。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