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创建命名范围

公式是电子表格应用程序中的一项出色功能,可让您快速对单元格执行数学运算。这些公式的性质甚至使您可以更改其中一个单元格中的值,并且它会自动更新公式的结果。

通常,您在使用公式时需要定义单元格范围,但如果您想使用经常使用的范围为自己节省一些时间,那么名为“命名范围”的功能可以使这一步变得更简单。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表格应用程序中创建和使用命名范围。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换行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按字母顺序排列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减去
  • 如何在 Google 表格中更改行高

如何设置 Google 表格命名范围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根据 Google 表格电子表格中的一组现有数据在该表格中创建命名范围。然后,您将能够通过在公式中使用时创建的名称来引用该命名区域。

了解如何在 Excel 中合并 Google 表格中的单元格,但在 Google 的电子表格应用程序中找不到该选项。

第 1 步:转到位于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包含要设置为命名范围的数据的电子表格。

步骤 2:选择包含命名范围数据的单元格。

第三步:点击 数据 窗口顶部的选项,然后单击 命名范围 选项。

步骤 4:在窗口右侧列的顶部字段中输入命名范围的名称,然后单击 完毕 按钮。

第 5 步:然后您可以使用此命名区域代替您之前在公式中使用的单元格引用。例如,在下图中,我可以通过键入来获得命名范围的总和 =SUM(每月销售额) 进入一个单元格,而不是 =总和(B2:B13) 我之前不得不使用的公式。如果您必须在多个公式中重复使用相同范围的单元格,或者该范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选择,这可以真正节省时间。

您的学校或工作是否要求您提交 Excel 文件,但您没有 Excel?了解如何使用快速流程从 Google 表格中导出 Excel 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