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Outlook 2013 发送 HTML 电子邮件

学习如何从 Outlook 2013 发送 HTML 电子邮件是向邮件列表中的人分发高度自定义的新闻通讯的好方法。 Outlook 的默认邮件编辑器对于大多数典型的电子邮件情况来说都非常棒,但是尝试发送高度格式化的电子邮件并在不同的电子邮件提供商之间一致显示时可能会出现问题。 HTML 提供了跨设备显示的标准架构,并提供了 Outlook 编辑器没有的格式选项。

因此,一旦您在您选择的 HTML 编辑工具中创建了您的 HTML 电子邮件并按照您希望的方式对其进行了格式化,您就可以按照我们的简短指南了解如何将该 HTML 文件直接插入到您的邮件正文中。 Outlook 2013 电子邮件。

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3 中将 HTML 页面作为电子邮件发送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创建了 HTML 电子邮件。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将 HTML 文件附加到电子邮件正文中。

您在电子邮件中包含的任何图像都需要托管在网站上,并且需要使用完整 URL 来引用图像位置。例如,如果我发送的电子邮件引用了 solveyourtech.com 上的图像,它可能看起来像这样 –

“”“”

在您包含的任何图像上包含“alt”标签也是一个好主意,因为许多电子邮件提供商默认情况下不会显示图像,并且会要求电子邮件收件人下载 HTML 电子邮件的图片,因此“alt”文本将可见在图像空间而不是空白方块中。

电子邮件中包含的任何 CSS 也应直接放置在 HTML 文件内(在 HEAD 部分),而不是通过标题中的“链接相关样式表”元标记引用。这可以防止在电子邮件提供商阻止链接的样式表时可能出现的任何显示问题。

第 1 步:打开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新邮件 导航功能区左上角的按钮以创建新消息。

第 3 步:在适当的字段中输入您的收件人和主题,然后在邮件正文内部单击。

第四步:点击 附加文件 按钮在 包括 导航功能区的部分。

步骤 4:在计算机上浏览到要作为电子邮件正文包含的 HTML 文件,然后单击一次以将其选中。

第五步:点击右边的箭头 插入 按钮,然后单击 作为文本插入 按钮。

您现在应该在 Outlook 邮件的邮件正文中看到您的 HTML 电子邮件,并且您已准备好发送它。

提示 – 我总是喜欢先将 HTML 电子邮件发送到我自己的一个(或多个)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再将其发送给所有收件人。这让我可以看到消息将如何显示给其他人,这让我可以解决任何潜在问题。如果您有多个电子邮件地址使用不同的流行电子邮件提供商(例如 Gmail、Yahoo 和 Outlook.com/Hotmail),这将特别有用,因为这些电子邮件地址可以占您邮寄列表的重要部分。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