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Outlook 2013 邮件中的预览行数

您是否希望能够一次在收件箱中查看更多电子邮件?或者您是否希望在打开电子邮件之前可以阅读更多内容?您可以通过调整 Outlook 2013 中文件夹中显示的邮件预览行数来实现上述任一结果。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需要调整哪些设置才能修改预览行数。您可以选择在 0 到 3 行预览文本之间的任何位置显示,并且可以为每个文件夹单独指定预览行数,也可以一次为所有文件夹指定预览行数。

在 Outlook 2013 中选择邮件预览行数

本文中的步骤将调整邮件预览功能显示的电子邮件行数。这是指 Outlook 2013 中列出当前活动文件夹中电子邮件的面板。这些设置可以同时应用于每个文件夹,也可以单独应用于每个文件夹。您可以在下面教程的最后一步中选择您喜欢的选项。

步骤 1:打开 Microsoft Outlook 2013。

第二步:点击 邮件 窗口左下角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留言预览 按钮在 安排 部分,然后选择要通过消息预览显示的行数。请注意,如果预览行数较少,则窗口中将显示更多消息。

步骤 5:选择是否要应用预览设置 所有邮箱, 要不就 这个文件夹.

您是否有 Outlook 2013 中的电子邮件要在以后的时间或日期发送?本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开始使用此功能。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在 Outlook 中禁用脱机工作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删除线
  • 如何在 Outlook 中创建 Vcard
  • 如何在 Outlook 中查看阻止的发件人列表
  • 如何在 Outlook 中设置 G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