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11 上显示电池百分比

如果您最近从旧型号升级到 Apple iPhone 11,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您只能在主屏幕上以图标形式查看剩余电池寿命。这是对某些较旧 iPhone 型号的更改,对于任何 iPhone 用户来说,这是一个不受欢迎的更改。

iPhone 11 与一些较新的 iPhone 机型一样,在屏幕顶部有一个凹口。这限制了可以在没有该缺口的 iPhone 机型上显示的各种状态图标的可用空间量,而电池百分比显示是被剪掉的图标之一。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可以查看 iPhone 剩余电池电量百分比的位置。无法像以前的 iPhone 机型那样在屏幕顶部显示它,但仍有几种方法可以让您轻松查看它。

也可以看看

  • 如何删除 iPhone 8 上的应用程序
  •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 iTunes 礼品卡余额
  • iPhone 上的徽章应用程序图标是什么?
  • 如何让你的 iPhone 声音更大

如何查看 iPhone 11 上的剩余电池百分比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3.1.3 中的 Apple iPhone 11 上执行的。有两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快速查看设备上的电池百分比,我们将在下面介绍这两种方法。

选项1

第一步: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滑动,打开控制中心。

第 2 步:找到屏幕右上角的剩余电量百分比。

选项 2

第 1 步:在第一个主屏幕上向右滑动。您可以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来快速进入第一个主屏幕。

第 2 步:找到 电池 小部件以查看剩余电量百分比。

请注意,您可以使用 编辑 如果您想将电池小部件移到顶部以使其更容易定位,请选择小部件列表底部的选项。

如果您使用的是没有缺口的较旧 iPhone 型号,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显示电池百分比 设置 > 电池 并打开 电池百分比 选项。

iPhone 11 有电池百分比吗?

是的,iPhone 11 有电池百分比,但它不像以前的 iPhone 型号那样显示在状态栏中。

iPhone 11 Pro 和 11 Pro Max 等屏幕顶部带有凹口的 iPhone 现在会在控制中心或电池小部件中显示电池百分比。

如何让我的 iPhone 显示电池百分比?

如前所述,在 iPhone 上显示电池百分比现在需要您从右上角向下滑动以查看控制中心,或在主屏幕上向右滑动以访问电池小部件。这是假设您拥有更新的 iPhone,例如 iPhone 11 Pro 或 11 Pro Max。

但是,如果您的设备在屏幕顶部没有缺口,您仍然可以在状态栏中显示 iPhone 上的电池百分比。你可以这样做 设置 > 电池 > 电池百分比.

如何将电池小部件添加到我的 iPhone 11?

由于状态栏不是 iPhone 11 上电池百分比的选项,其他选项之一是电池小部件。

您可以通过在主屏幕上向右滑动,滚动到菜单底部并选择 编辑 选项。然后,您可以点击旁边的绿色 + 电池 添加它的选项。

您是否注意到有关 iPhone 电池充电方式的新通知?详细了解 iPhone 11 上的优化电池充电,看看它对电池的整体健康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