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for Office 365 中启用宏

有一些脚本可以使用称为宏的东西在 Microsoft Excel 文件上运行。这些可能非常有用,但也可能很危险。因此,如果您需要将它们用于文件,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在 Excel for Office 365 中启用宏。

Microsoft Excel 中的宏通常用于自动执行某些流程。宏是在电子表格上执行的一系列操作,通常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但是宏可能会被恶意使用,并且在从未知人员那里收到的电子表格上启用宏存在风险。由于这种风险,Excel 默认禁用宏。但是,如果您有一个包含宏的文件,并且您信任发件人,或者知道该文件是安全的,那么您可以继续下面的操作,了解如何在 Microsoft Excel 中启用宏。

目录 隐藏 1 如何启用 Excel 365 宏 2 如何在 Excel 中激活宏(带图片的指南) 3 如何在 Excel 中为以后的文件启用宏(带图片的指南) 4 Excel 365 宏设置 5 其他来源

如何启用 Excel 365 宏

  1. 打开 Excel。
  2. 点击 文件.
  3. 选择 选项.
  4. 选择 信托中心.
  5. 点击 信任中心设置.
  6. 选择 宏设置 标签。
  7. 选择您的宏安全级别,然后单击 .

我们的指南在下面继续提供有关启用 Excel 365 宏的其他信息,包括这些步骤的图片。

如何在 Excel 中激活宏(带图片的指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桌面版 Excel for Office 365 中执行的。本文的第一部分提供了如何在 Excel 中启用宏的快速概述。有关将来如何更改 Excel 处理宏的方式(包括图片)的其他信息,请继续滚动,或单击此处跳转到文章的该部分。

当您使用宏打开 Excel 文件时,您应该会在电子表格上方看到如下图所示的通知。点击那个 启用内容 按钮将使宏在电子表格中运行。

或者,您可以单击 文件 选项卡,然后 启用内容 按钮在 安全警告 部分并始终启用此文件中的内容。

或者,最后,您可以选择 高级选项 您可以选择只允许此会话的宏。

如果要为以后所有文件更改 Excel 中的宏设置,则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进行。

如何在 Excel 中为以后的文件启用宏(带图片的指南)

第 1 步:打开 Microsoft Excel。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选项 在左栏的底部。

第 4 步:选择 信托中心 在左栏中 Excel 选项 窗户。

第五步:点击 信任中心设置 按钮。

第 6 步:选择 宏设置 标签。

步骤 7:选择所需的宏设置选项,然后单击 按钮。

Excel 365 宏设置

Excel for Office 365 中的宏设置选项是:

  • 禁用所有宏而不通知 – Excel 只是阻止所有宏,而您没有机会选择是否运行它们。
  • 使用通知禁用所有宏 (如果您从未更改过,这可能是您当前的设置) – 阻止宏,但您可以选择通过显示带有通知的通知来运行它们 启用内容 按钮。
  • 禁用除数字签名宏之外的所有宏 – 所有宏都被阻止,除了那些由 Microsoft 信任的发布者创建的宏
  • 启用所有宏(不推荐;可能运行有潜在危险的代码) – 任何电子表格中的任何宏都将运行。最好不要使用此选项,因为它可能会损害您的 Excel 安装,并可能损害您的整个计算机。

您是否有包含 VLOOKUP 公式的电子表格,但您看到了一堆 #N/A?了解如何调整您的公式并在它影响其他公式时显示 0。

其他来源

  • 如何显示开发人员选项卡 - Excel 2010
  • Excel 2013 中的“开发人员”选项卡在哪里?
  • 在 Excel 2011 中显示开发人员选项卡
  • 如何在 Excel for Mac 中启用开发人员选项卡
  • Excel 2010 中的工作表和工作簿有什么区别
  • 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取消隐藏隐藏的工作簿